校区开发办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校区开发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1004

7月12日上午,校区开发办党支部开展学习英雄事迹,弘扬奉献精神,凝聚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全部到场,活动由支部书记李颖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按规定动作要求,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本次活动观看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支部全体党员都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精神淬炼,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更严格、自觉地向全国优秀党员张富清同志看齐,对照先锋模范高标准严要求找差距,时刻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主动加强党性修养,争做新时代高校优秀基层党员干部。


最后,李颖布置了暑期政治学习任务,要求大家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利用暑期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著作,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思想准备。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