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开发办走访校友企业武汉亨捷诺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校区开发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1605

6月27日上午,我办由李颖主任带队,一行3人到校友企业武汉亨捷诺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武汉亨捷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华曦(2009届校友)、深圳前海新富资本管理集团武汉分公司总经理雷陈舟、晶语瞳武汉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戴俊勇等参加调研


龚华曦校友对我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亨捷诺公司的发展情况及主要业务领域,深情地回忆了在经院的美好大学时光,分享了个人毕业后就业创业、拼搏奋斗的人生经历。他真心感谢母校的教育和培养,希望能有机会为母校发展作出贡献。李颖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发展基本情况和产教融合有关政策,表达了欢迎校友常回母校,共商交流合作,实现发展共赢的希望。雷陈舟结合自身正在运营的商业地产项目重点介绍了项目定位、招商模式及运营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并针对我校创意产业教研与实训大楼项目,提供了详细商业发展分析及个人建议。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以及国有资产运营模式等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