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开发办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校区开发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874

6月17日下午,校区开发办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全部到场,活动由支部书记李颖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按规定动作要求,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有关内容。


本次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伊甜园同志作重点发言。伊甜园结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谈了学习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以新的理论专业知识武装自己,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龙时华传达了学校6月6日召开的纪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李颖布置了“一事三摆”自查自纠工作。


最后,李颖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对上半年部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布置了近期工作任务,要求支部成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