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企业宣讲会 ——创意产业教研与实训大楼兮棣大讲堂成功举办

发布者:产教融合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为更好服务于园区内的企业,帮助企业加深对高新技术企业政策的理解、申请条件和注意事项等内容,产教融合办公室兮棣空间联合武汉市江夏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武汉迈哲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于2024年3月26日下午在兮棣空间举办兮棣大讲堂“高新技术企业宣讲会”来自兮棣空间十几家入驻企业参加。

 

此次活动邀请到武汉迈哲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李自治老师主讲。李自治老师拥有六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服务经验,中级技术经纪人。累计一对一申报高新技术企业500余家,为3000余家科技型企业提供服务。活动中李老师对高企申报的好处、政策、条件、注意事项等一一对企业进行讲解。李自治老师对高企政策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讲解,会议结束后企业负责人就关心的问题进行咨询。

 

此次高新技术企业宣讲会是“兮棣大讲堂”2024年度第一场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宣讲会。产教融合办公室联合兮棣空间会基于企业的需求、产业政策等陆续举办各类活动,包括政策宣贯、创业咨询、创业指导三大系列。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