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当好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坚定行动派、实干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产教融合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3月26日下午,产教融合办公室党支部在创意产业教研与实训大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当好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坚定行动派、实干家”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朱勇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视频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视频;朱勇同志领学了学校党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和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他指出,支部要紧紧围绕深化推进“新财经改革”、加强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等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强化党建引领,促进业务行稳致远;龙时华同志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强调,支部党员要认真贯彻《条例》,坚决执行《条例》,自觉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行动准绳;姬亚光同志和朱怡同志分别领学了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教育材料和《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号召全体党员强化责任担当,规范网络行为,大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集中学习活动结束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实地走访了创意产业教研与实训大楼部分入驻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的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国安同志在走访中指出,企业要立足当前,也要着眼长远,要积极抢抓机遇、深度谋划实施,切实把高校资源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产教融合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积极完善政校企联动的共享机制,营造政府、高校、企业“互促互进、共融共赢”的良好局面!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