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开发办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

发布者:校区开发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1880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5月16日下午,校区开发工作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参观大型展览《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

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于5月9日在汉开馆,历时三年打造的《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展览隆重开幕,这是全国性的第一个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展览。陈列馆地处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旁,馆内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历程,全面、客观、真实地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纪律建设理念,战略方针及主要成果,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把加强纪律建设作为自身建设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的决心。

  

  


陈列馆通过文字、图表、照片、历史信件、蜡像、微缩模型、场景模拟等各种形式和手段,清晰的记录了党的纪律建设的发展历程、历史教训和宝贵经验,让大家对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了解。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边听边看,并不时相互交流。随后大家又参观了中共五大会址、毛泽东旧居和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

此次参观活动让支部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革命先辈学习,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法律底线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意识、更加有力的责任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