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开发办赴中国科技开发院(宜昌)云计算孵化器调研

发布者:校区开发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949

5月9日,我办由李颖主任带队,一行4人到中国科技开发院(宜昌)云计算孵化器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调研。宜昌云计算孵化器常务副总经理李梨等对我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李梨副总经理介绍了宜昌云计算孵化器作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建设情况、运营模式以及发展战略等,重点介绍了在打造全国云计算孵化器全新模式及个性化孵化服务等方面的思路与举措。随后,李梨副总经理带领我们参观了宜昌云计算孵化器展示大厅、云众创空间、湖北正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BIM技术中心等在孵企业。

  

调研中,双方还就全链条的孵化模式、校企合作、国有资产运营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附:中国科技开发院(宜昌)云计算孵化器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于2015年3月由中国科技开发院与湖北迅算创业园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宜昌云计算孵化器以促进云计算创新发展、培育信息产业新业态为经营宗旨,由指导、扶持、甄别、选拔优质创业项目的众创空间,培育科技创新创业初创期企业的预孵化器、孵化处于成长期的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孵化器以及承接孵化器毕业企业的加速器组成,集高档办公、专业孵化、科技成果转化于一体,力争塑造华中地区云计算孵化器标杆,打造全国云计算孵化器全新模式。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