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产教融合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0

1月12日,产教融合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312办公室开展了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勇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

 

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视频、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视频

 

随后,支部书记朱勇代表党支部进行抓党建工作述职同时通报了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清单整改落实等方面情况支部结合年度考核、工作总结、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清单整改情况等,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现场无记名投票,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朱勇同志代表支部全体党员表态发言,2024年,支部全体成员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坚定政治理想和信念,全面、辩证、长远分析产教融合面临的形势,抓住校企合作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攻坚克难,将践行初心使命和履行责任担当统一起来,构建产教融合新格局!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