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系统谋划“新财经”改革目标任务——产教融合办公室党支部联合科技园楼宇企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产教融合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26日下午,产教融合办公室党支部联合湖北经济学院科技园楼宇企业党支部开展了一场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特邀请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工第二支部书记谭志国作“工匠精神铸魂,产学研结合赋能”经验分享。谭书记从培根铸魂打造堡垒、党建引领立德树人、发挥优势促产教融合、搭建平台孵化高水平成果、心有大爱淬炼党性树旗帜等方面分享了其所在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并围绕“工匠精神”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

 

产教融合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朱勇与科技园楼宇党支部书记张军峰分别从教育”和“产业端”谈了学习感悟。大家都认识到,党建引领落到实处,就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具体实践的过程中,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联合党支部要在国家产教融合战略和学校“新财经”改革背景下,做好教育端和产业端对接,服务好广大师生和企业,共同打造高水平、专业化、开放型产教融合平台,提升保障能力,激发党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久久为功,善作善成,通过不断积累与沉淀,形成“追求卓越、实干担当、推动发展”的党建特色品牌。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国安同志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成效,结合工作实际对支部工作谋划给予了系统指导,对园区及校企合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联合党支部要进一步发挥产教融合的桥梁和平台作用,围绕企业需求解决企业困难,推动更多企业参与到学校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中来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