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开发办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校区开发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1280

4月18日下午,校区开发办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勇于追梦,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校区开发办党支部党员全部到场,活动由支部书记李颖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按规定动作要求,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有关内容。李颖传达了学校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布置了《关于开展设立共产党员岗和创建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活动的通知》工作。李颖强调,校区开发办党支部要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完成校党委布置的各项任务,做追梦经院人,坚决打赢授权扩点攻坚战,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支部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主动学习,加强自身政治建设;要全力落实校党委、行政的工作部署,提升部门影响力;要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争创“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