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成果展示 】校企协同助力湖北医药冷链物流融合发展

发布者:产教融合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车纯贤、院长冷凯君教授带队前往九州通医药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专项行动,与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何中伟部长等进行座谈交流,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钱玲教授,各系教师代表等参加。 



冷凯君院长围绕学院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学院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等方面作具体介绍。他谈到,工商管理学院作为我校重点发展院系,拥有两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一个省级一流专业(工商管理)。学院现目前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且计划与顺丰湖北公司共同建立产业学院,期待与九州通医药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企业在学生前置培养方面的作用。


项目负责人段李杰老师希望九州通医药集团继续在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九州通达成合作,通过引入九州通的医药物流培训规范体系,将部分标准化操作流程转化为实践教材,一方面提升医药冷链行业水平,同时还能促进高校与企业的深度融合;开设“企业高管课堂”,聘请九州通医药集团的中高管为我系校外导师,来我校开展校企共建课堂活动。


冷凯君指出,我院物流管理、市场营销、供应链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与九州通医药集团人才需求一致,未来将围绕九州通企业需求开设定制化课程,打造医药精品课程,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着力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会后,工商管理学院车纯贤书记向九州通医药集团何部长颁布“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典型证书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