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持续推进学校“新财经”改革——产教融合办公室党支部联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财税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产教融合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0

11月23日下午,产教融合办公室党支部联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财税专业学生党支部,走进创意产业教研与实训中心大楼,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武汉兮棣产业园有限公司,现场感受了公司的运行体系、经营模式、商品产出等。通过实地参观,学生们深入了解了公司的业务流程和运营模式,对产业发展和市场需求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随后,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大楼会议室开展了“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持续推进学校‘新财经’改革”主题交流座谈。产教融合办公室副主任姬亚光带领全体党员学习解读了校长方洁的会议报告《凝聚共识 系统变革 砥砺奋进 全面开启“新财经”改革新局面》。学生党员们结合自身实习实训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感悟,并围绕“新财经”改革、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展开了探讨,就课程设计、中期实训、科研竞赛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财税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滋越从品牌育人、平台育人、实践育人、机制育人四个方面分享了样板支部建设经验。她指出,样板支部建设也是推进“新财经”改革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搭建平台、创新机制,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型升级。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产教融合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朱勇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成功的尝试和创新,希望今后能够多交流、充分发挥产教融合的作用,共同推动学校“新财经”改革的深入发展。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产教融合办公室党支部与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财税专业学生党支部的联系和交流,还激发了全体党员的政治热情和责任担当意识。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积极地投身于学校“新财经”改革的实践中去,为实现人才培养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