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凝聚共识、砥砺奋进,全面开启‘新财经’改革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产教融合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0

10月27日下午,产教融合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合作发展处党支部赴咸宁(武汉) 离岸科创园开展了“凝聚共识、砥砺奋进,全面开启‘新财经’改革新局面”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合作发展处党支部副书记江沈红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


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学校“新财经”改革工作展开了讨论。


合作发展处党支部书记宋健“高质量发展需要新发展格局”为题,从校友经济发展的三个阶段谈到了高校校友工作之于学校发展的作用,他认为,校友工作的发展,必须要置于学校大发展格局中,人才培养链条要由校内延伸到校外,从学生延伸到校友,要在校友与学校合作发展中形成制度性的成果,保障校友工作长期有序运行;他相信,在教育强国战略实施的新征程中,我们的校友工作一定能大有作为,再创辉煌。

      

 产教融合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朱勇以“新财经改革与产教融合”为题,从“以学生为中心,创新工作机制,为人才培养注入新动能”、“以需求为导向,推动成果转化,为产教融合开辟新空间”、“以合作为基础,促进共建共享,为校企合作打造新平台”三个方面展开,强调在“新财经”改革的答卷上,产教融合不是选择题,而是比重很大的必答题,需要我们在健全人才培养体系、成果转化和高水平校企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探索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精准服务的新举措。


咸宁(武汉) 离岸科创园负责人、湖北经济学院校友程科介绍了自身创业工作经历,他感慨,自己取得现在的成就离不开母校的鼓励与支持,“今日你以经院为荣,明日经院以你为傲”的标语在一直在激励他前行,他期待母校能够蒸蒸日上,不断发展,希望与母校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合作共赢模式!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