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八巡视组进驻我校

发布者: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10-20浏览次数:585

发布时间:2016-10-20 10:02浏览次数:829

文章来源:省纪委网站编辑发布:陶慧

  

本网讯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0月19日上午,省委第八巡视组在我校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


  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王少雄、省委巡视办副主任王志刚、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出席会议。省委第八巡视组副组长周核平及巡视组全体成员,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副职干部、经营实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近三年退出领导岗位的校领导同志列席会议。


  王少雄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巡视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支撑,是党之利器、国之利器。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和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加强巡视工作对于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建设廉洁政治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省委第八巡视组将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坚定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坚守价值取向,突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项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突出问题,对湖北经济学院开展巡视监督。完成这次巡视任务是省委第八巡视组和湖北经济学院党委的共同政治责任,学校党委要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巡视工作;要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如实反映与巡视有关的情况和问题;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巡视组了解情况,切实保证巡视工作的顺利开展。巡视组工作人员将严格遵守巡视工作纪律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求,欢迎大家监督。


  王志刚在讲话中要求,湖北经济学院党委要深化思想认识,从全局和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对学院开展巡视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部署上来。要以本次巡视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政治巡视要求,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镜子,深入查摆学校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制定改进措施。学校党委要充分信任巡视组,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积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按照要求做好谈话安排、资料提供、信访协助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省委交给的巡视任务。


  温兴生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接受巡视是当前学校首要政治任务,是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政治上的一次“深度体检”,全校党员干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讲政治、讲党性、讲纪律、讲原则,把此次巡视当作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学校联络组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做好巡视工作的衔接、协调和落实,全力支持配合,主动服从服务。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学校党委一定虚心接受,深刻剖析原因,逐一查找问题的症结,绝不推卸责任、绝不敷衍塞责,做到立行立改,自觉把巡视工作同加快学校发展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成效体现到学校“十三五”跨越发展的实践中,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