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产教融合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10

2023年9月8下午产教融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勇主持。

 

会前,产教融合办公室党支部认真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全体党员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支部书记朱勇与全体党员分别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谈心谈话,梳理了党支部问题清单,每名党员认真检视了自身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思想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朱勇代表党支部在会上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等方面的对照检查材料。随后,全体党员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逐一对照检查,深刻查摆存在的差距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正视问题、交流思想、提升本领、共同提高的目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国安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结合工作实际对支部工作谋划给予了系统指导,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系统谋划,立足“新财经”改革,注重资源统筹,整合校内资源,链接校外资源,大胆推进工作;二是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进一步推动学校奋进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新征程;三是要大家一起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加油干,确保产教融合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支部书记朱勇代表支部全体成员表态发言,他表示,产教融合办公室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不断巩固此次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久久为功、善作善成,不断增强产教融合工作在学校发展中的贡献度。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