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产教融合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7-04浏览次数:10

7月3日下午,产教融合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612办公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支部书记朱勇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朱怡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龙时华同志对学校确定的正反面典型案例、《湖北经济学院高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宣讲,并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党的干部和第七章党的纪律,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支部书记朱勇同志、副书记龙时华同志围绕党委确定的正面和反面典型案例把自己摆进去,深思教训启示,评估工作成效,检视差距不足,研究提出持续推进落实和改进提高的新方法、新举措。


姬亚光同志结合调研课题带头进行交流发言,与会同志逐一发表意见建议,开展研讨。大家既讲问题、找原因,又针对性地提出解决办法,还就完善产教融合协调机制不够完善、产教融合制度体系有待健全、科技成果转化意识有待提升、商务智能大楼的意见征求有待深入等问题谈思考和建议,达到了聚焦问题、改进工作、推动落实的目的。


支部书记朱勇做总结发言称,《创新产教融合机制学校“十四五”教育强国推进工程项目调研报告》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牢把握“六个坚持”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以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深化转化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国安同志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结合产教融合工作,将支部的廉政建设辐射到中西部项目合作伙伴,切实做到清正廉洁、服务高效,推动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要继续发扬创业精神、奋斗精神,树立信心,一步一个脚印,积极探索经院特色的产教融合之路;要改革创新,探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新机制,推进学校“十四五”教育强国工程项目落地落实,充分调动各院系和职能部门开展协同育人工作的主观能动性,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学习经历。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