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产教融合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0

6月26日,机关党委举行“以学铸魂强党性,学以致用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汪达出席并为主题教育征文获奖代表颁奖。产教融合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机关党委副书记汤中秋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机关党委委员张棣宣读《机关党委关于表彰2021-202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征文评选结果》。产教融合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龙时华同志获“机关党委关于2021-2023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党员姬亚光同志获“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征文三等奖”。

 

机关党委书记王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央和省委对暑期高校如何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机关党委党员干部要按照要求,认真做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和谐型、廉洁型机关,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作出贡献。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