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以学铸魂强党性,学以致用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产教融合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16

6月26日上午,产教融合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312办公室开展了“以学铸魂强党性,学以致用建新功”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朱勇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


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祥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收看了推进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数字经济发展等重要讲话视频。

 

支部书记朱勇以《坚持系统观念,提升产教融合协同育人能力》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朱勇同志从坚持系统观念是推进事业发展的实践要求、准确把握产教融合在人才培养中的定位、系统谋划学校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三个方面分析阐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指导产教融合工作的重要意义。朱勇同志强调,我们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湖北经济学院“十四五”产教融合发展规划》,以增强协同育人主体内生动力、推进学科专业建设转型升级、打造高水平产教融合师资队伍、做实校企合作中的“六个共同”、加快特色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树立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典型六大举措为抓手,探索构建“理念共识、产业驱动、市场主导、体制创新、价值共享、融合发展”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生态,系统谋划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支部党员姬亚光同志结合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学习经历分享了心得体会。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国安同志指出,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准备充分、针对性强,大家在今后要继续抓住主题教育根本任务不放松,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他强调,要注重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做到真调研、真解决问题;他要求,大家要提高安全管理意识,保障创意产业教研与实训大楼安全高效运营。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