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安联系学院、分管部门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发布者:产教融合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6-26浏览次数:21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学校主题教育调研工作部署,6月25日,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国安主持召开联系学院、分管部门调研成果交流会。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产教融合办公室、基建维修处、后勤集团、亿优物业公司和校医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结合各自调研情况,围绕学院人才培养、新生专业教育、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藏族学生学习经历提升、校园环境服务、学校饮食监管、银校培训转型升级、心理健康门诊建设、工程总承包建设模式、产教融合教育强国工程等调研主题逐一发言,发言后,与会人员逐一发表意见建议,进行研讨交流。


张国安对各部门调研报告逐一点评,他指出,此次交流会准备充分、讨论充分、交流充分,调研中各学院、各部门选题抓的准、抓的实,问题分析既深又透,对策措施务实可行,他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推进各学院、各部门主题教育,高标准严要求落实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他要求,要注重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做到真调研、真解决问题。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