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安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产教融合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9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国安在明辨楼420会议室,结合学习心得与调研体会,作了题为“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专题党课。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产教融合办公室全体党员、基建维修处、后勤集团、亿优物业公司和校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党课由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蔡红英主持。


张国安紧扣《习近平著作选读》原文,从“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出发,结合我校发展实际,重点围绕如何以师生为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在学校发展中融入与贡献三个方面的深切体会和系统思考作了详细阐述。


张国安强调,“学然后知不足,行然后知艰难”,相关职能部门和后勤服务部门要坚定自觉地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学笃信、精思细悟、知行合一,把深化主题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斗动力和工作实绩,以服务师生的实效打动人心、温暖人心、影响人心、赢得人心,切实提高师生员工的认同感、获得感、幸福感。


张国安表示,学校正处于爬坡过坎阶段,“十四五时期”全校师生员工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每个人都应该振奋精神,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特别是在即将到来的本科教育教学专家入校审核评估阶段,我们要坚决落实专题会议精神,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对学校真挚的感情,打赢审核评估攻坚战!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