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全力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产教融合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45

5月30日下午,产教融合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312办公室开展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全力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强”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朱勇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5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视频。支部书记朱勇强调,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系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政治责任,支部全体党员要站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不断强化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及时跟进学、系统学,立足本职工作,精准能动履职。

 

根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要求,会议传达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入校动员会》及相关文件精神。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国安同志指出,审核评估工作已经到了冲刺阶段,产教融合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最佳的工作状态迎接专家组入校评估,同时要时刻紧绷创意产业教研与实训大楼安全这根弦,结合部门重点工作清单,圆满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