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意产业教研与实训大楼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权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者:校区开发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971

112日,我校创意产业教研与实训大楼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权项目在湖北华中文化产权交易所成功签约。校长董仕节、产教融合办公室、华中文化产权交易所主要负责人及合作企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我校创意产业教研与实训大楼项目是国家发改委、教育部在“十三五”期间组织实施的产教融合工程(中西部高校专项),是学校重要的实验实训教学设施,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集成了实训教学、创意产业研发和现代服务业孵化器功能。


20201130日该项目在华中文交所正式挂牌,公开面向社会选择符合要求的单位驻校生产经营,实现“引企驻校、合作办学、共建共享、产教融合”。


该项目吸引了省内外多家机构参与报名竞价,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武汉襄泽嘉瑞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成功竞得酒店实训基地合作权,武汉特嘉商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功竞得创业街合作权,武汉东创空间孵化服务有限公司成功竞得孵化器合作权。三家企业将在合作期间,营造生产性实训环境,与学校合作实施履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实践活动,积极探索“校区+园区+社区”的创新创业新模式,建立健全学校和企业共建共享长效机制,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高质量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