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一行到我校走访调研

发布者:校区开发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1263

1224日上午,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中心主任熊军一行到访我校,就产教融合和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调研。湖北经济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吴显富、产教融合办公室及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吴显富对熊军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创意产业教研与实训大楼的基本情况。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谢文模和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李颖,分别汇报了我校就业创业、孵化器运营以及产教融合工作的思路、做法及成效,并就其中的关键问题同到访嘉宾展开交流。


熊军详细介绍了武汉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联盟的“五个一”运行机制,重点分享了长江职业学院光谷校区以“政校行企”合作建设和运营的武汉就业创业服务示范基地的三区联动(即 “校区+园区+社区”)创新创业新模式。他表示,湖北经济学院办学历史悠久,产教融合基础坚实,采用三区联动的创新模式,一定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武汉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联盟会持续加强与湖北经济学院的合作,争取打造出新的示范基地,更好的服务于湖北的经济社会发展。


调研过程中,熊军主任一行还到我校中西部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