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开发办党支部赴长江青年城参观学习

发布者:校区开发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773

为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工作,近日校区开发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长江青年城参观学习。


位于汉口北的长江青年城是全市最大的大学生保障性住房项目之一,是由卓尔控股、小米科技响应武汉市政府“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置业”号召打造的涵盖众创空间、孵化基地、路演中心、活力运动广场、共享服务、青年人才公寓、低门槛人才住宅等综合功能的大型青年梦想社区。长江青年城融合了聚人才、广就业、优创业的全面功能,是人才培养、产业孵化、成果转换的国家级双创孵化平台。一期总规划用地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166万平方米,可提供25000套青年公寓和住宅、5000个众创空间工位,可满足5万名大学生居住。


支部一行首先参观了汉口商业博物馆,结合青年城规划模型,了解汉口北区域建设情况及长江青年城交通及周边环境配套。通过一份份文件、一幅幅图片,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长江青年城项目自立项以来,市委市政府“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决心。


在参观长江青年城的过程中,负责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长江青年城在产教融合方面的规划和发展状况,并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青年城为创新创业提供的配套设施。在最后的座谈会中,双方就湖北经济学院与长江青年城在产教融合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