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开发办党支部参观学习抗击新冠肺炎专题展览

发布者:校区开发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679

为深刻感受此次抗疫期间全国上下团结奋斗、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精神与力量,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近日,校区开发办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武汉客厅,在抗击新冠肺炎专题展览现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过程中,大家细心品读,通过一组组数据、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重温那段刻骨铭心的抗疫岁月。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战斗在前、冲锋在前的责任与担当精神让人敬佩,那些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临危不惧、大义凛然的英雄让人动容。大家纷纷表示:疫情防控阻击战是一次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我们要向广大抗疫一线人员学习,主动作为、奋力拼搏,将疫情防控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责任,高水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