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开发办党支部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校区开发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06浏览次数:872

105日,校区开发办支部在行政楼612办公室开展了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李颖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相关内容,并要求全体支部成员在学习过程中要做到全面系统、深入思考、联系实际。在学习肖菊华同志来我校调研座谈时的讲话中,李颖同志指出,校区开发办的党员要把讲话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去,立足学校的人才培养谋划工作,为我校的升级进位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并根据机关党委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对机关党委候选人进行了推荐,经过充分酝酿,最终确定了9名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观看结束后,大家交流了观看的收获与感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不断强化防腐拒变的能力。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