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开发办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校区开发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942

6月29日上午,校区开发办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扎实抓好学期末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全部到场,支部书记李颖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按规定动作要求,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


随后,支部全员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及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以及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艳玲来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时时的讲话精神戴顺斌同志强调,要将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牢牢结合,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内涵带着问题去调研,吃透相关政策,调动多方的积极性,推动我校中西部项目产教融合工作可持续性运行。


最后,支部书记李颖同志结合学校5月29日召开的“期末工作会议”精神,对上半年部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布置了暑期工作任务要求支部成员加强理论学习和走访调研,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根据工作安排,按照“暑期前、暑假期间、秋季开学”的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为加快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