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维修处、校区开发办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校区开发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1308

1019日下午,基建维修处、校区开发办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备受大会鼓舞,纷纷表达了对我党取得成就的欣喜之情,也寄予党带领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期盼。

十九大报告涉及到了很多方面,每个方面都十分具体务实,贴近生活。报告可以聚焦到一个“新”字:一是新时代,要开辟一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二是新历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我们站在实现强起来的新的历史起点上。三是新理论,习近平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是新方略,习近平在大会报告中,从十四个方面谋划今后我们要干什么、怎么干、怎么干得更好。

十九大报告对以后中国的发展和建设信心十足,报告中许多话直抵人心:比如:“新时代我们党一定会有新气象新作为”、“中国梦将在我们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实现”、“我们绝不允许任何人、任何组织、任何政党、在任何时候、以任何形式、把任何一块中国领土从中国分裂出去”等等。

支部全体党员形成共识:5年来,中国走过的道路并不平坦,在攻坚克难中开拓进取,构成了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鲜明脉络。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以直面问题、破解难题的担当,带领党和人民战风险、渡险滩、打硬仗,奋力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新时代。全体中共党员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担当中砥砺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辉煌。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