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开发办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校区开发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1072

5月28日上午,校区开发办党支部开展“提升组织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全部到场,活动由支部书记李颖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按规定动作要求,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


会上,支部书记李颖同志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和校长董仕节在统筹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颖强调,党支部要不断增强自身政治功能,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每位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疫情防控“战斗力”。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部门年度工作目标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最后,支部集体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及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李颖结合我校中西部项目建设指挥部专题会议精神,分析了目前中西部项目的重难点和任务目标,提出了下一阶段要进一步完善项目方案,制订好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紧扣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关键环节,构建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实现人才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统一,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