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维修处、校区开发办党支部开展暑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校区开发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8-29浏览次数:540

    8月28日下午,基建维修处、校区开发办党支部根据机关党委统一要求,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重要讲话。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相互交流,通过谈体会,谈认识,全体党员思想高度一致,深入认识到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

  

    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习近平强调,党要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学习活动结束后,党支部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经省纪委、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核准,学校给予5人党内严重警告处分,1人党内警告处分,1人行政记过处分;了结澄清19人,谈话提醒8人,批评教育10人,责令检查1人,诫勉谈话3人,调离工作岗位3人,安排提前退休2人,通报2人,委托亿优公司处理1人。梅光球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情况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学校相关处理意见不仅仅是对犯有错误同志的处理,更重要的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教育和警醒。梅光球同志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吸取经验教训,加强日常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进一步锤炼党性,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我党的认识高度上来。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