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开发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校区开发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1070

12月20日,校区开发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颖主持。


会前,校区开发办党支部认真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全体党员之间分别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谈心谈话,每名党员围绕“3个方面”认真检视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思想准备。


会上,李颖同志从支部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及落实整改措施等方面,对2019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从理论学习、业务能力、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等方面,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详细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问题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其他党员分别提出中肯意见,深入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对全体党员和支委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最后,李颖强调,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坚持问题导向,相互批评诚恳,接受批评虚心,发扬了民主作风,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工作的目的。下一步,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把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把主题教育成效切实体现在部门工作成效上。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