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影时代文化发展(武汉)有限公司到我校洽谈合作

发布者:校区开发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737

  

    11月27日上午,中影时代文化发展(武汉)有限公司董事长盘旺星等一行5人到我校考察,并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显富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吴显富副校长对盘旺星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校中西部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盘旺星董事长介绍了中影时代文化发展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对我校中西部项目的运营提出了初步设想,他表示我校的办学理念和有关专业与中影时代非常契合,希望双方能够有机会深入合作。随后,双方就我校中西部项目建设的建设、产教融合政策落地及国有资产运营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良性沟通,力争将合作的契合点落实到具体方案,打造出业内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标杆,实现人才培养效益、社会效益以及经济效益的统一。

  

座谈会后,校区开发工作办公室主任李颖带领盘旺星董事长一行到我校中西部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