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开发办赴华中智谷调研交流

发布者:校区开发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899

11月18日下午,我办由李颖主任带队,一行3人到华中智谷调研交流。中影时代文化发展(武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影时代”)董事长盘旺星、湖北高新荆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珍、武汉中影创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盘旺星董事长对我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中影时代的发展历程及主营业务,以及中影时代在校企合作中所具有的巨大优势。双方对合作的可能性展开了探讨,并期待未来能有更深入的合作。

  

随后,武汉中影创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徐总经理带领我办一行参观了华中智谷产业园区(一期),重点走访了武汉市千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武汉零点视觉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同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在孵企业,双方就我校香帅大楼的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附:华中智谷是我国中部首个集研、学、产、展、销于一体的生态型数字产业综合体,地处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环线与江城大道交汇处,占地246.6亩,总建筑面积32.88万方,总投资10亿元,是湖北省重点项目,是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挂牌确定的华中国家数字出版基地。华中智谷项目旨在建设一个具有引领传统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引领工业4.0时代商务变革作用的,一个“以数字科技与文化融合为基础、以数字出版产业生态集聚为特色、以互联网为商务应用平台”的大武汉数字文化产业集群。

中影时代文化发展(武汉)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注册资本金2000万元,系中影未来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在武汉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从事重大文化产业项目战略投资、新兴文化业态投资、影视动画制作及发布、工艺美术设计、文艺创作、文化咨询、文化艺术交流于一体的影视文化企业。公司两大国有背景股东分别为武汉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影动画产业有限公司。公司业务经营包括影视动漫设计、制作与影视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发与运营两大板块。作为影视文化创意产业的参与者、推动者、引领者,公司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秉承“开放、创新、融聚、共赢”的企业宗旨,努力发挥国有企业的引领作用和驱动功能,专注品质、追求卓越,在发展中实现价值、奉献社会,力争成为中国文化产业界具有全球视野的优秀文化企业。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