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开发办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校区开发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041

11月18日上午,校区开发办党支部开展“深化调研,整改落实,转化成果,力求主题教育出真章见实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全部到场,活动由支部书记李颖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按规定动作要求,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


会上,支部书记李颖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党课。李颖结合学习调研情况和部门实际工作,深入分析了产教融合的发展背景和产教融合在实施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并就如何用产教融合模式推进我校中西部项目运营提出了思路和建议。李颖强调,深化产教融合,是推动教育优先发展、人才引领发展、产业创新发展的战略性举措,支部成员应进一步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领会《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和《国家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深化对“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的认识,并结合自身的职能职责,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随后,支部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围绕学校制定的《贯彻落实王晓东省长在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工作任务指南》,就部门工作任务和具体措施进行讨论。


最后,李颖布置了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以及主题教育学习有关任务。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