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发布者:校区开发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7-05浏览次数:774

  

  

74日下午,基建维修处、校区开发办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活动庄严简朴,内容丰富,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了思想的洗礼。

  

首先,党员同志们全体起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以当初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集体通读学习了党章,并现场缴纳了20177月份党费。

  

纪念活动后,党支部书记梅光球同志以回顾党建历程为内容,给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梅光球同志总结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的日子,也是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的日子。中国共产党成立96年来,始终是领导和推动着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核心力量并取得了辉煌成就,其根本在于把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并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形成新的理论成果。作为高校工作者,一方面要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和研究,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另一方面要紧密结合中国革命和建设的伟大实践、辉煌成就,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坚决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与广大人民群众一道把党的事业向前推进。

  

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做好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安排,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系列记录片,结合《中央组织部印发通知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文件,全体党员向组织汇报了思想,发自肺腑地表达了对廖俊波同志的敬仰之心和惋惜之情。表示要学习廖俊波同志,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为民造福,敢于担当,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活动最后,党支部集中学习了王晓东同志《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文件。文件指出,省十一次党代会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上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帖近实际,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务必学习党代会精神,将会议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内容,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以便更好的服务群众。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