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开发办走访光谷芯中心创魔方科技企业孵化器

发布者:校区开发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170

  

10月23日上午,我办由李颖主任带队,一行3人到光谷芯中心创魔方科技企业孵化器(以下简称“创魔方”)走访调研。湖北高新荆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珍、湖北高新荆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杉、湖北香城文创空间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程科等参加本次调研。


曾珍总经理对我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带领我们参观了光谷芯中心一期产业园区及其配套服务设施,重点走访了创魔方多功能路演大厅、企业孵化区、项目洽谈室及A-SOUL漫画工作室等入孵企业。曾珍总经理对创魔方的运营情况和文化理念进行了介绍,她表示高校创业孵化器更应该注重对创业者学习创业过程的引导,使创业者后期更具备创业能力和素养。


随后,李颖又带领曾珍一行到我校中西部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双方就我校香帅大楼的建设、校企合作及国有资产运营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附:

创魔方科技企业孵化器以国家级孵化器标准进行打造,并创新“1+N”模式,服务青年创业就业,力争打造成湖北最大的青年创业孵化基地。创魔方项目主体是湖北高新荆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由武汉东湖高新集团和湖北长江云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成立,双方结合各自优势,以“互联网+”为突破,结合武昌区深厚的文化底蕴、科技实力和人才优势,文化科技融合基础雄厚,以促进文化和科技融合,发展新型文化业态,提高文化产业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水平为宗旨,打造一个“互联网+”文化孵化器。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