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开发办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校区开发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1039

10月12日上午,校区开发办党支部开展“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热情”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全部到场,活动由支部书记李颖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按规定动作要求,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


本次活动重点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所展现的大国自信、所阐述的根本经验、所揭示的永恒真理,每名党员同志要结合自身的职能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脚踏实地,尽职尽责。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深厚的爱国情怀转化为践行使命、积极作为的精神动力,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


随后,李颖传达了王晓东省长到我校参加主题教育座谈会的讲话精神。王晓东省长指出,要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目标要求、着力重点、问题导向,确保主题教育有实效见长效。要高水平建设特色高校,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大力培养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的实践实用实干人才;坚持特色发展,突出学科建设重点,打造品牌专业,办出特色、风格、品牌;坚持创新发展,改革教学、育人、治校方式,以改革激活力、增动力;坚持开放发展,加强与国外高校、部属高校、科研院所协同联动,深度融入湖北经济和社会发展;坚持安全发展,扎实做好各方面安全工作,把校园建成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李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王晓东省长的讲话精神,增强信心、强化认识,重点围绕部门工作重点和难点,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实效见长效。


最后,李颖布置了支部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学习有关任务。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