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开发办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校区开发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963

920日上午,校区开发办党支部前往咸宁香城文创空间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落实‘五个聚焦聚力” 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湖北香城文创空间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程科、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吴钰萍老师等列席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程科总经理对我们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并带领我们进行参观,其中红色展厅展示出了大量的红色珍藏,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交流学习。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按规定动作要求,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九章有关内容。李颖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校长董仕节同志在2019年暑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支部成员围绕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有关讲话展开了热烈讨论。李颖强调,当前学校正处于决战决胜2020,全面推进授权扩点的关键时期,校区开发办党支部要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完成校党委布置的各项任务,将我们的初心和使命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坚持“四个贯穿始终”,落实“五个聚焦聚力”,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