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开发办走访丽呈酒店集团

发布者:校区开发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1004

9月3日上午,我办由李颖主任带队,一行3人到丽呈酒店集团走访调研。丽呈集团商务拓展总经理薛宁宇、丽呈集团湖北省总经理马翔对我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薛宁宇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丽呈集团的发展现状和经营理念,借助携程品牌及大数据的支持,建立新型酒店生态平台,扩围酒店生态圈,重点介绍了丽呈集团的运营管理模式及丽呈集团的核心优势。


随后,双方就我校中西部项目实训大楼酒店的定位以及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附:丽呈酒店集团是携程旗下的新锐高端酒店品牌,于2018年10月成立,是携程跨入高星酒店领域的战略性布局,将成为OTA与高星酒店行业结合的典范。作为携程的全资子公司,丽呈沿袭了携程先进的互联网运作模式、全球化视野和服务至上的理念。有别于其他集团酒店,丽呈酒店注重智能在住店过程中的应用,注重细致入微的服务,关注商旅客人的生活场景,旨在为客人提供至真至诚的关怀,帮助商务人士实现更舒适、高效的出行。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